今天废虾死绝了吗?

【All叶】叶修日记

悠悠堇:

        梗缘自旧版迟爱的番外谢炎日记,以前就觉得好可爱但是因为觉得老叶不太可能写日记(而且字吃藕),但是在拿到典藏版实体书的记事本后,我改变了这种想法(虽然这两者间并无逻辑和联系


        括号内划线的为读者(想想也知道是哪些人)涂鸦,就这样。


 


 


        - 正文 -


 


 


        某天,叶修藏在酒店房间床底的日记被某不愿透露名字的黄先生翻了出来。


 


 


        7月10日   星期X   天气:不知道怎么说 (此处被人用红笔改为"晴转多云")


 


        提前一个星期来到苏黎世。一切正常。黄少天话异常多,建议去看心理医生。(我操你!


 


        7月11日   星期X   天气:好像下雨(此处被人用红笔把"好像"去掉


 


        大家表现都很好。孙翔小朋友尤其出色,在此处着重表扬一下。(在这里表扬谁看得到啊!有本事你当面说啊


 


        7月12日   星期X   天气:晴


 


        今天跟楚云秀聊天,她说她父母逼她相亲,很惆怅,我表示理解。因为我也有相同的经历。(此处重点用红色马克笔标出“???”)但是说实话,楚云秀真的应该提前落实一下婚姻计划,毕竟她看上去就很难驾驭,也很难嫁。(呵呵,说实话你要是想嫁的话立刻就能嫁出去了,真让人羡慕啊!——通过感叹号能感受到留言者的愤怒。)


 


        7月13日   星期X   天气:大概晴(此处被人全部划掉改成"阴")


 


        唐昊比我想象中要合群,居然能顺利融入集体,很惊讶,建议组织写奖状通报表扬。(你到底对我有什么误解?在你心里我是有多不合群?


 


        7月14日   星期X   天气:多变(此处有人写:“算了,你开心就好”)


 


        今天听到小周打电话,一口流利的上海话,语速很快,平均每句话有五个字,受到惊吓,去楼下咖啡厅喝了三杯莫吉托。奇怪,出现醉酒反应。明明平时和沐橙在某奶茶店喝的时候没事。百度之后得知莫吉托原来是鸡尾酒,看来原本在国内喝的是没加朗姆酒或者加得很少的纯莱姆苏打气泡水。好困。嗝。睡了。(字难看的:为什么要在日记里卖萌?为什么不在我面前卖萌?为什么??字好看的:平时会帮你跟奶茶店的伙伴说一点朗姆酒都不要加哦。忘了告诉你了。


 


        7月15日   星期X   天气:我觉得蛮好的("你觉得好就好")


 


        今天继续偷听小周用上海话讲电话。(可以光明正大地听。)依然平均每句话有五个字。作为领队是否应该为了进行更好的交流去学习上海话?——产生了这样的想法。(能有这个想法,很感动。)但想想在杭州那么多年也没能说好杭州话,于是放弃了这种冲动且不成熟的想法。(字迹1:…… 字迹2:哈哈哈哈哈哈哈!!!


 


        7月16日   星期X   天气:下雨


 


        去踩场地。遇到熟人。以前跟叶秋去美国参加夏令营认识的沃特森。很久没见,一开始没认出,他硬是给自己加戏跟我回忆往昔,于是想起来了。(字迹1:……你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吗?什么叫硬是给自己加戏?太伤人了! 字迹2:我觉得不错。这种强行给自己加戏的路人都活不过三集。


 


        7月17日   星期X   (天气没写)


 


        忽然想起以前跟沃特森关系不错,好像还互留了E-mail,后来为什么没联系呢?(没联系好啊!干嘛要联系!又不熟!这种强行攀关系的不要理就好!


        今天小组赛开始,赢了。


 


        7月18日   星期X   天气:好多云


 


        想起来了。夏令营结束准备回国那天,被沃特森亲嘴,深觉两国文化差异,遂保持距离。(此处留下若干字迹不同但感觉上很危险的:呵呵。


        今天也赢了。


 


        7月19日   星期X   天气:晴吧


 


        沃特森约我去酒吧。拒绝。问原因。我说对酒吧过敏。他笑,说我可爱,有生以来从未接受过这种赞美,很荣幸。他凑过来,似乎又打算跟我亲嘴。虽然可能是我多虑,但是以防万一,我决定跟他保持距离。(为什么没人评论?那么我来评论吧。我觉得那个沃特森很危险,应该提醒他最近注意一点,万一一不小心就死了呢?


        今天轮空,和黄少天去逛街,他又买鞋,搞不懂为什么他这么喜欢买鞋,而且基本上都是球鞋,他平时又不常打篮球,再说这么矮打篮球没问题吗?(我操你!168都能打篮球,为什么我不能?


 


        7月20日   星期X   天气:很好


 


        嗯,今天也赢了。反正肯定能进八强赛,晚上所有人一起去吃了顿好的。洗手间遇见唐昊,并排放水,瞄了一眼他的胯间利器,嗯,很大。太大了。不适合当老公。(字迹1:哈哈哈是你太小了吧! 字迹2:操!你怎么这么猥琐?为什么要看唐昊的胯间,看我的还不够吗? 字迹3:你……你干嘛偷看……你想看的话先跟我说一声啊…… 字迹4:唐昊你暴露了


 


        7月21日   星期X   天气:多云


 


        今天黄少天跟我分享他的处男心事。(此处众多“哈哈哈”)


        他说喜欢一个人就是会忍不住不顾一切不假思索不分场合地忽然想跟他做爱。(有诸多“黄少天你真是够了!黄少天不要脸!”之类的评价


        我很担心以后会在社会新闻上看到他。


 


        7月22日   星期X   天气:不详(有人终于忍不住把不详划掉改成了"多云转晴")


 


        肖时钦的眼镜找不到了。看人的时候要眯眼。竟有点凌厉的帅气。(=^=靠,这下肖时钦肯定要得意了。)我下次也试试眯眼看人,试试会不会有杀气。(色气还差不多


 


        7月23日   星期X   天气:大雨


 


        今天对战美国队,赢了。


        后台发现沃特森,他又一脸想亲嘴的表情。


        叽里呱啦说了一通我听不懂的英文,头疼。然后这人过来按住我,凑近看其实挺帅,但是他忽然就掀我衣服,忍不住一拳揍他肚子上,他看上去又疼又惊讶。我和叶秋在夏令营的时候就把某个看不起东方人的虎背熊腰美国佬揍趴下了,他似乎忘了这么一茬。最后让翻译告诉他“脑子是好东西,希望你不要把它安在生殖器上”,不知道翻译有没有好好翻译。


        (我们的领队威武雄壮!


 


 


        - 据说当时叶修的日记就写到这里···后来没再写下去了 -


 


 


 


 


 


 


 


 


        终于忍不住吐黑泥,请不适者不要观看:


        我个人认为写同人的动力是源于自己的爱,爱得越多越有产出的动力,这么俗的话为什么要逼我说这么多次呢,多耻啊。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讨厌我,讨厌的理由还如此肤浅且可笑。


        我是知道我笔力不够,也没什么文采,但是还是坚持写到现在,多少也算有一点成长。你可以不喜欢我写的东西,不喜欢我的风格,不喜欢我的文笔,但是你居然告诉我——你写的文章热度那么高实在是对认真写文的写手的打击。所以我觉得你好讨厌。


        好搞笑哦。搞得好像我是坐在电脑前,一秒钟就把文章打好了一样。请问你口中认真的标准是什么啊?我好好奇究竟要多认真才能成为一个可以有高热度的写手。


        还有人总是明里暗里影射我觉得我买热度,这个就更可笑了,我可以告诉你,买热度这件事不要太容易查哦,看我不爽的人那么多,要是我买热度了,分分钟就被查出来然后挂起来婊死。


        我跟你们讲,我的朋友真的很少,你们想跟我撕逼完全可以不要用小号。反正我也知道差不多是哪些人。不过你们放心好啦,我不会挂你们也不想跟你们撕逼,我就拉黑你们删了你们的私信而已,然后做好继续拉黑你们新的小号的准备。


        搞不懂为什么我就这么一条孤零零的老狗还有人拉帮结派地对我有那么大恶意。我真的那么不讨喜吗?


        (这段黑泥肯定会删的!我真的是忍不住才来祈求怜爱30s不然真的好孤独哦汪——)

热度(1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