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嬷要吃最好的饭🍚

【翔叶】奶茶,拼单吗?(一发完)

炸鸡烧酒:

  吃货故事第二辑火锅姐妹篇可以说是肥肠OOC了


  时间线依旧是从第八赛季老叶退役后开始


  想吃火锅的点这里~


1.


  俗话说的好,乒乓外交,以茶会友。


  叶修和孙翔就是这么一对感情深厚的茶友——一起拼奶茶单子的朋友。


  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刚从副本死出来的孙翔心里很气,他知道那个该死的叶修就在对面兴欣网吧的前台坐着。自己如果现在走出俱乐部大门,穿过马路,闯进网吧,将叶修拖出来暴打一顿,那么他的职业生涯就完蛋了。他拍了拍自己的脑门,提醒自己要保持理智。


  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打开外卖软件,进入收藏页面,点开一点点的主页,将乌龙玛奇朵放进购物车,在备注栏里粘贴上三分甜 / 去冰 / 不加料 / 不要吸管之后,点下结算按钮,静待外卖小哥。孙翔很是满意地点了点头,对于他来说,没有什么事一杯一点点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杯。


  “老板娘,手机借我用一下啊!”结束激烈战斗之后的叶修也是口干舌燥,正巧看见陈果从前台走过,赶紧朝她挥挥手,“我点杯奶茶喝喝。”


  “冰淇淋红茶?还是半糖的!”陈果忍不住吐槽,“看不出叶秋大神你这口味还挺少女啊。”


  “不不不,这个味道老少皆宜,”叶修一脸的严肃,“老板娘我推荐你也试试。”


  在抱怨了一下今天的外卖小哥又超时了以后,孙翔划开杯面打算吸一口奶盖爽一爽,突然发现味道不太对,再喝一口,哈,这不是冰淇淋红茶吗?孙翔一看茶杯上的标签,点单人:叶秋。卧槽什么鬼?


  叶修刚拿着外卖坐回前台,吸管的包装还没来得及撕开,一个人形阴影就投射在了他的身上。“您好,请问是要上机吗?”叶修抬起头,露出标准的职业化微笑,咦,站在自己面前的这个人,不是孙翔吗?


  看着孙翔额角上的青筋,叶修开始快速思考自己是从左边跑还是从右边逃好呢?毕竟真人PK那毫无疑问自己输定了,为了总冠军的目标,自己绝对不能在这里倒下!嗯?他怎么伸手了,难道是要直接爆头?


  没想到孙翔手一伸——直接把自己桌上的那杯一点点给拿走了,他看了一眼标签,点了点头,“这杯是我点的,你点的他送错了,被我喝了。”然后留下还没回过神的叶修,头也不回的走了,潇洒地就像一匹风中的野狼。


  叶修松了口气,几秒钟之后才反应过来——嗯?你拿走了我喝什么?合着到头来是我请你喝了杯奶茶?叶修觉得自己身为一个奶茶高手的尊严受到了挑战,他面无表情地登上荣耀,招呼了唐柔和包子,给十区的公会玩家留下了一个地狱之夜。


2.                                                     


  其实第二天早上睡醒之后,孙翔就有点后悔了,自己身为一个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青年,昨天晚上竟然干了强取豪夺这种事,被自己妈妈知道了之后是要挨揍的。但是想到对方是叶修吧,他心里就有点暗爽,自己总算是威风了一回。思来想去了好久,孙翔还是觉得荣耀事荣耀毕,毕竟喜欢喝奶茶的,都不是坏人?


  叶修这天晚上看着荣耀里的好友列表,正在点兵点将想着今天去搜刮哪家工会的仓库比较好的时候,余光瞟到一个全副武装鬼鬼祟祟的身影在网吧门口东张西望。他点了一支烟,装作自己是个社会人,走上前去,一声低喝:“什么人,在这干什么呢!”


  孙翔被吓了一跳,架在鼻梁上的墨镜差点没摔到地上。他扭着头,将手里的奶茶“刷”地朝叶修一递,看上去像下了很大决心似的,“那啥,给你的赔礼,昨天…….是我不对。”


  叶修惊得连烟灰都忘记抖了,看着孙翔的脸色越来越红,仿佛一个快要爆炸的番茄炸弹,赶紧伸出手去接过奶茶,“啊?乌龙玛奇朵?没有冰淇淋红茶好喝啊。”


  “你不要喝给我!”还有什么事比最喜欢的奶茶就在眼前喝不了还被人百般嫌弃更痛苦呢?


  叶修一个柔韧度180°灵活地转身,将奶茶护在自己怀里,“喝喝喝,谢了啊,孙翔大大!”


  “今天你和包子就去练级吧,先让那些工会刷个副本记录高兴高兴。”叶修坐回前台对唐柔说道。


  “发生什么好事了?”唐柔看着叶修笑的一脸愉悦,不知为什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叶修冲她扬了扬手里的奶茶,“心情好。” 


3.


  对于孙翔来说最近正在经历着他人生的低谷——嘉世竟然降级了!这对于一向心高气傲,准备接受一叶之秋以后带着嘉世一飞冲天的他来说,真是糟透了。他把自己重重地摔床上,把脸埋在枕头里,不想说话。


  “叮咚,”手机的提示音不合时宜地想了起来,孙翔摸过手机将脸从枕头里捞出来,心想又是七期哪个欠揍的来自己这里聊骚了,却发现是一条来自外卖软件的特别提醒——您关注的商家一点点推出了全新的促销活动,不要错过哦!


  “哗”地一下,满血复活,一点点才是人间正义啊!孙翔迫不及待地点开了页面:两杯起点免加料费和配送费!这已经不是促销了,这简直就是白送啊!孙翔从床上一跃而起,头撞到了挂在天花板上的吊灯,一点都不痛!


  正远在北京备战季后赛的刘小别突然感觉裤子口袋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他眼珠一转四下瞅瞅,王杰希正站在离自己几十米开外的地方指导高英杰,safe!于是他偷偷摸出了手机,呵,原来是孙翔。


  一叶之秋:如果现在只有你和仇家两个人,然后你最喜欢吃的外卖买两份有优惠,你怎么办?


 飞刀剑:在吃面前,面子算什么东西?


  一叶之秋:受教了。


  刘小别很是满意,孙翔孺子可教也啊。突然身后传来一句:“刘小别,训练时候玩什么手机!加训一小时,晚上加茶一杯。”


  孙翔你大爷的!刘小别泪流满面。


  “我和你说,阿华田里加了奶霜还加五分糖非把你甜齁死,”孙翔仔细看着标签上的备注,对着叶修苦口婆心,“喝这么甜,也不怕到时候啤酒肚!”


  叶修不在意,用吸管戳开塑料膜就是一口猛吸,“无所谓啦,反正我又不需要对粉丝负责,”他坏心眼地隔着薄薄的衣料摸了一把孙翔的腹肌,“哎哟,小伙子练得可以啊,手感不错。”


  孙翔的脸霎时涨的通红,手微微颤抖指着叶修,“你,你干什么!能不能有点前辈的自觉!”


  “下次记得还找我拼单啊!”叶修冲着孙翔仓皇远去的背影喊道。 


 


5.


  孙翔有个微博小号,名字十分简单粗暴,叫做“喝遍奶茶”。后来这个号被叶修发现了,然后他坏心眼地给改了个名字。


  这天孙翔又是尝试完一种全新的搭配方法,正准备在小号上记录下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的名字变成了“今天叶修喝奶茶了吗”,置顶的那条微博写着:还没有,晚上喝。


  这个老流氓!孙翔脸通红,放下手机,走进了书房,看着叶修正坐在电脑前给公会抢boss,他双臂环住叶修的脖子,在他耳边低声说道:“今天,早点喝奶茶好不好?”


FIN.


  附录:XJB乱扯的兴欣饮料单


  叶修:冰淇淋红茶


  苏沐澄:一个人就可以喝两杯一点点,不需要拼单,真女神


  唐柔&陈果:茉莉花茶


  魏琛&包子:可乐(必须是百事)


  方锐:西湖龙井


  乔一帆:纯天然饮用水


  安文逸&罗辑:雀巢奶咖


  莫凡:看苏沐澄喝什么


  P.S. 乐乎告诉我说有敏感词 所以我就做图片了 实在找不出来

热度(354)